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今天锻炼了很high~

总算找到了练习方向,一直以为斜板卧推没有什么用处,然后没怎么练过,结果造成了外沿宽大中间却有点平…汗,失误,然后今天一直做到胳膊发酸,按手机都累了呢…形容下就是那时候把内裤都弄湿透了,回来洗澡,换了件衣服~好清爽(如果写这么多博客然后不小心删除了,我就不要写了= =
天热,饭量锐减,也可能和锻炼有关,总之就是没吃多少,喝了不少,哈哈。买东西时候有点戳,啧…把钱付了然后没拿东西就走了,好晕。
夏天来了~居然小虫子多了,居然搔我胳膊~痒
跳远一事居然有人说跳跳虎…囧啊
某腊为啥说自己文笔没法比呢?这东西真的不好说,没什么非要分个高下的,要分也是看赞同你文章的人和不赞同的哪个多。如果说赞同习惯你的写法,那么就是好。其实中学语文真的挺失败的,大学姑且不说,因为我没有大学语文,但是文章这东西为什么一定能分个优良中差的?老师也挺厉害,打分,这个居然都能精确,实在不简单。其实说白了给想看的人,表达出自己的意思就足够了。语文作文的命题方式也是太死板了,一定要去猜出题者的意思,否则就是偏题,无论你有多好的文笔,那么肯定不会得高分。还有内容不能消极,我都吃过亏的,之前我就是写了些负面的东西,就戳了,只得了42,其实就和你那个英语作文事件事一样的,呵呵,自己对此下就知道咯。文章好坏自己说了不算,还是得看真正喜欢的人的多还是讨厌的人多,因为…嗯,说白了吧,虽然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可是少数人到头来要服从多数~结果就对了…总之就是这样,不用深入理解,自己知道什么好什么坏就行了。
不过最近听到指责大学生的那些"老"人们~啧…真是的,其实发现代沟真的不如之前小时候想的那么简单,一代看下一代就是感觉不一样,都是有抵触心里的。虽然我也有对一些90后非主流有些囧,但是也没有到那些使劲抨击现在大学生的家伙们厉害哇~说实在的, 现在的社会对大学生太苛刻,恨不得大学生就是个听话的小学生,要求大学生这样那样,我就奇了怪了,怎么不要求自己呢,社会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什么样的环境这才是值得反思的,你自己在那人五人六的,而大学生处处都要低声下气的,你在那吃香喝辣的,大学生连食堂的伙食质量都无力去干涉,你在那左拥右抱的,而大学生想谈个恋爱都要被指责。
面对这些大人们,我们作为后辈还真是无语…啧。或许我们以后也会像这些人一样么?或许不会,或许会。
顺便提醒,大家好好学习~期末了~还有艾酱努力攒钱吧~哈哈。

1 条评论:

  1. 某种程度上,代沟是偏见的积累所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