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今晚,或许是个雨夜

细雨绵绵,天气气温飘乎不定,昨天还穿着背心流着汗,今天就穿着衬衣淋着雨了。
某个女生一直问我最近是不是有啥心事,我回答:我哪儿能有啥心事,我这人最恶心的就是心事重重没事找事的人了。
可是自己想想看,却也觉得不对劲起来…也许她说的也对,我近来确实有些一直闷闷不乐。。但是居然有旁人比我自己更清楚自己,甚至自己想的什么事情…都被人发觉了。
看来我还真不会隐藏自己的内心,原本以为我是个任何时候都能够把握好自己情绪和内心感觉的人,可是因为一些事情,却乱了我自己的准则,我以为我会很成熟。或许,我还不够成熟吧。
寝室再度停电,中午一个人躺在床上听着雨声,说不清的感觉,要是平时,我会很喜欢这样的情景~尤其是雨水的声音。可是今天,说不来的孤单,有种窒息的感觉。
每天晚上入睡前和每天早上起床时,总是有朦朦胧胧的一些时间,但是都不长…但是那时候却是很喜欢。喜欢却不长久…只好接着听大人的话。
雨持续下,我继续走,走在人生的路上,即使跌跌撞撞,但也走的快乐,或许,这不快,并非来自于自己吧。待我再好好考虑一下,嗯,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