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我所思考的事情

失落…明明不是这样的…
111…这刚刚好呢。
唉,为啥会心里难过…我真的说不清楚。只知道未来从来不来,只知道今年或许就是过不去了。一直在努力…就这样放弃?不能放弃未来,可是我的动力啊,大家…一起。
心里空空的了。什么都没有了。希望自己被需要…
北京…坐火车五小时,却是那么遥远。未来的梦想。
我现在的境况真的很难过…多少个令人叹息的夜晚,在学校宿舍里暗中难过…一次赌气,根本没有报考那里的任何院校,或许,最起码专科也是可以上的…
于是现实就在这里了。我真的有很多机会,现在却耽误了这么久。。。
我要个抱抱…
在学校真的很难过…除了同学开玩笑时候会笑笑,可是那不是真正的快乐,很快笑容就再次凝固,然后专为不知道在别人看来是什么样子的哀伤神情。
2009,是最最难过的一年。人生中的最最难过。
即便如此,我对未来…仍然抱有希望。
记于2009年5月4日晚自习 虎武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