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假期...

昨天去郊区打了场高尔夫,风大,悬念大。而且技术大大戳...我简直就是个外行。。。如果一杆赌10万的花我打5杆就成SB了

这次回家发现在家闲置的82已经被老爸拿着了...原因是他的电话貌似打电话没声音额...唉,其实前一段都拿着用了一段时间了,现在居然不想还我,那时候说的好好的,现在却...不过也罢,好歹钱也是人家给我的..就这么郁闷。只剩下了个能当猫的E61和5700了。。。额,暑假必买...看好了几个,N85或者E75吧。如果出啥好东西了话也可以考虑。

胡子和脸都刮刮干净了,很赞,可惜就是脸上有些疤。。。唉,该死的上火和青春痘,虽然总是一两个,但是很闹。

今天很想打电话给谁谁谁 可是一直想不起来该给谁打。高中同学约我去玩,结果我又不想去了...主要是他那边,太远了。

假期就这么一天天过去,明天这个时候又要坐上去学校的车,然后,再一次坐在教室里。然后突然夜里想起:昨晚还在自己柔软的床铺上躺着,抱着可爱的电脑玩呢。。今天就。。。唉。就好像那次北京之旅一样。感觉那晚上就像昨天的昨天一般...然后猛然回到了郑州,一想。。今天早上还在那么远呢...一个城市,一个地方。这样夏天来了,也突然挡不住的就伤感了。实际上,那次分开时快哭的是我。只是很久没有哭过,忘记了该怎么哭才是。心里堵堵的,好不容易见面一次那。

总是有那种感觉...嗯,虽然那次没说,但是还是要说。
其实,那次感觉特难过的原因,不知道你有没有,就是,好像就这么从那个十字路口沿着不同方向走..只后,我们就好像再也见不到了的感觉..越走就感觉越强烈。

结果就这样分开了,我回到了原地。 晚上还在回想,那时候之前还考虑是否见面呢...哈哈,结果回去想的问题还是这个,但是猛然想到,嘿嘿 已经见了啊。这就是我的全部心声。

总之,终于记录下来了。这就是见证,你有你的见证、我也有了我的见证。

继续说假期。

假期快过完的时候,就是开始期待下一个假期的时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