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如今就酱

不知道出了什么情况。某E生病了,昨天居然不告诉我啊。手机qq实在是不想上了…太恶心。已经看厌了,如果他能换个样式还可以。当我11点再登上的时候,只是几句话…或许只是留言,或许也是期望。
一样的闭关…是已经很难过的延续而已。如果给我信息,我上的话还是会回的。但是我会选择是谁发的来回复的吧。
如果给我个机会,2008年我会把股票退市,2008年我会选择不和某E较那个劲儿,如今只不过较到了自己而已。或许是我太不考虑后果了吧。
课程依旧一节一节的上,我依旧是半截半截的听。
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而我却总是孤单的坐在这儿,没有什么。
如果…没有如果。如果有如果,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如果了。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