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今儿最后几小时了

还有一个多小时吧 - - 标题失误。


腊腊每天提醒,提醒了21天,其实...我好些天都是在玩,根本没养成习惯。不行不行...(摇头


这次去要认认真真了,郁闷。但是平时总想玩,特别戳。反正很囧的 我觉得吧...得加加油。因为为了信念呵~不然以后怎么考研究生呀....

唉~真失败了。希望大家多给虎鼓鼓劲。。。我嘛,容易被外界干扰,一会儿就跑去玩了 = = 自控能力自控能力!!

这....反正我在学校也很痛苦,不如一直学习痛苦算了。反正在学校也是浪费时间,不如看看书啥的好了...
其实是冬天太懒惰因为天冷嘛 所以才造成现在这样反而养不成的习惯,再接再厉吧


很快夏天了~还有2个月暑假,奋斗~

一想到下午去学校就头疼 = = 看着大家都那么优秀,我也该努努力了...不过去学校真是太讨厌了。


总之心里有很多不想去学校的理由,但是,还是得去。把这几年熬过去,就是希望的曙光呢~好高兴。而且貌似就今年特麻烦,好在,就这一年。得过且过了XD


嗯...还想在说些啥的,但是,你看,习惯就这么养成了。30天吧,把习惯养成了。

写博客。至少,我可以回头来看看,自己走过的足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