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额 我居然又上网了

哈哈 今天听到好消息啊~这学期就18周,都怪那sb课程表把体育课写成了21周课,吓得我都一直痛苦无法自拔~结果只有18周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了3周类~6月底可以考试完毕放假回家,暴爽哈

昨天除了体育课满分了之外,又有了个惊喜 不过真的 开始挺囧的.
是这样,那个我类~晚自习时候突然团支书发奖状了,好像是什么优秀青年团的奖状,我当时特生气,说TMD都不知道怎么选的,汗,估计是没我吧。然后有点责备的心理。
结果正郁闷呢,就发了一张,这...囧。当我没说好了。。。。

就这样这两天好事还凑合哈。

有时候真的挺让人难以意料的呵~都说跳远不是一朝一夕的,可是我也以为自己不一定过,结果过了,而且还超过了...然而有些没过的原以为自己会过,结果过不了了。我也没练过,但是还是可以过,嗯...有些人练了也没过。还有就是奖状,不用选也能拿到,但是有的人还是拿不到。

或许,真的不很公平吧。不过,我就这样过来了。

锻炼肉体~锻炼精神。
ASP 实验课继续上网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