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继续停电

看着手机的电量一点点的消失,细细想念着某物,换做去年…则是完全不同的心态。原来,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得之淡然,失之泰然。一切皆顺其自然居然根本做不到,我达不到那样的境界。如今,已经一年了呢,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一切都化为了记忆。内心涌上了一点点的失落感…点点滴滴的记忆在心头敲打着,此时,如果落雨,那么就如同那时在二七塔下情景一般,顺着衣领,滑落。
——那个二七塔上面的五角星好可爱。
这句话在心底默念了几遍,但是也没有发现五角星为什么就可爱了。如今睡去的你们,是否又能够看见清醒的我在床上辗转?
我是如何的一个人那?曾经多么高兴的以为耍了脾气就可以远离,就可以让自己高兴,就可以摆脱记忆的阴影,然而最后却被对你,你,还有你的思念捆缚的翻不了身,且,不愿意翻身。
我也知道,花,可以开两次,茶,可以品三盏,某些东西,错过,就是永远。但是,该得到的尚未得到,该失去的却早已失去。
为什么とうかこうかん の 原 则怎么没有体现呢?或许只是我们的相信罢了。哪有你轻易放弃一些东西却还能再得到一些东西的。
愿你们梦想成真。我的梦想,在你们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