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别急 其实我本来不知道的 结果也震惊了下

早上收到了腊的信息,唉,郁闷了。
我根本不知道你已经在意到了那样的程度,我只是独自生气罢了,有些事情你又不了解。结果看到了就以为我不耐烦于你。其实根本不是这样子的,呵呵。我、要真的不耐烦,也得拿出点理由吧?明明一开始就好好的和你说话,后来接到了一些事情,开始变得有些烦躁,并非对你,就是怕你误解,才没有阻拦说让你先忙别的,说真的哦,我以为你能理解的,结果我又自作多情了,哈哈。。
你...爱觉得怎样就怎样吧,我不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一次生气就让你看出本质了哈~我还真的很没深度~
今天休息,好天气,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