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阴天

天气很凉快,转瞬驱散了前几天的闷热,如果不是日历和学期的提醒,我还以为又迈入了秋季,然而叶子未红,而我则突然怀伤,然而却迫切希望能够和自己喜欢,或者志同道合的人能够一起去一躺八达岭,去爬爬那长城看看秋叶,还有再走一趟那次寒冬中有过的北海公园。
无论如何,在心灵中已经深深扎入了这样的希望,也许,是因为我去过北京好多次,却没有去过长城;也许,是那里有些我自己所值得纪念的东西。
我仍然希望在火车站,能够看到昔日挥手的身影,每次每次都是记忆的烙印,轻轻的,却深深的印入心底。或许…希望有一次,可以扎进怀中,再充当一次小孩子,未经历那些过去的种种,宁可,我什么也不知道。
风凉凉的,完全唤醒了那年寒冬的温暖,每个人,都送来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一味的接受。
谢谢…都很感谢。下次,还是会抱抱的吧,可是,或许没有冬天那么热乎了,虽然穿的少了,虽然天气热了,可是心里有点凉了。我还是什么也不知道。
或许我才是所谓的局外人吧。
——
困了就睡。醒了就好好学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