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换电脑、..

本来开什么集体团课呢...说好了结果不开了,大学每星期都开这无聊的东西。不知道究竟有什么用处,都是坐那呆着1个多小时,无聊透顶做做样子而已。。。

不过3点半就上正式团课了,要上3次...下星期就要结业考试,很郁闷的,所以必须去,这是理所当然。不过看某腊的意思是不入党比较好啊...怎么看完你搜来的东西后觉得自己入党后必然会找不到工作的样子 = =

学校要我做个东西,貌似太高看我了 要我开发个什么软件啊啥的,我哪会啊...郁闷了。据说flash也不错,可惜我也嫌麻烦,时间也不多,不知道做什么好。
不过找了个做电子杂志的软件,感觉还行。。。要不做个电子杂志得了 汗 可是没什么内容可以去做 ...啧,这个东西 http://maker.poco.cn/ ,回来弄回去好好研究下

昨天沙尘暴真帅。搞的我了脸上全是灰 ,用纸巾一擦,靠啊 比我的课桌还脏啊 ...@ @

不知道北京或者其他城市那里有没有啥风暴....

好热,早上那么凉快,现在可热了,天气预报净放..什么13度,瞎掰,感觉都33度了,让我穿这么多,写个博客都写不下去了,呼呼 好热啊

困。打算回去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