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这会开了

今天学生干部啥的要开什么安全会…这讲了,时间还真长,讲了什么安全啥了,丫的围墙都不中,还讲撒安全,戳戳,戳到我实在无聊到开始写博文还没叫完,得,咱写咱的,不管他。(不过还是赶紧结束好,我现在特想上厕所…憋啊…擦)
今天腊腊急了样子真是…哈哈,好好玩XD那气了。
不扯,今天通累了。最近都没好好锻炼身体,嗯,今天努力了下,却不适应,唉~我老了呀…啧~
今天郁闷了个问题,在那个桌子上看到的~嘿嘿,说:我们死后qq咋办 这个问题,真是太逗啦,一样很好玩。呵呵
腊腊气了时候是不是直跺脚??会不会跳啊?嘿嘿,太好玩了撒XD
啊,晕,某某又给腊腊起了新外号…额…快10个了吧。
感觉好对不住,我起的最多了XD (不过腊腊也不生气~嘿嘿,生气了也很可爱啊,还跳
我记得高中那次老师说值日生拖地,大冬天把拖把冻了,然后拖把就可以耡地了,太可爱了X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