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今天没走 明天上课

郁闷 说好了一起4点的车 同学变卦了,理由是陪她女朋友去了,擦 明天再去吧,我一个人去真不容易,那次被偷了个精光,现在还么恢复元气,而且就算现在去了,也没车。靠啊..世道

心里说不上来的烦闷,不想去学校...只要是呆在那里 我就难受,都以为我是不逃课的好孩子,好学生,说白了心早飞了,而且不逃课是因为真的没什么事干,学校哪里都一样,逃不逃都一个德性...

说不上来,总是没有方向...我都已经迷茫了好几次了,这次又陷进来了。是不是越来越懒惰的缘故?……或许有一天我过来了,再看今天的博文会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吧...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希望能够把这副坏牌打好..


学校里压根不是学习的地方..今天蛮累的= = 明天去学校会更累

下午逛了逛公园,人多死了,我以后再也不去了。简直是动物园!!没条理了 = = 思维混乱中...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