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啊~又是失败的一天塞~哈…

半夜了…额,看了看电脑就接近11点了啊,啧…时间还真的经不起折腾。
身体…好痛。肌肉还没恢复啊,唉,没法自由活动了。
前几天天气真是好,好的我有种穿大裤头的冲动。今天突然就阴沉了,中午下了一小阵雨,本来我下雨心情是会很高兴的,怪就怪在我在外面还没伞,擦 这一点都不好玩。
今天下午开课政治书还丢了,导致一个下午心情不佳,屋漏偏逢连夜雨啊…呜…这内心迷茫了= =
于是开始厌恶学校,归结于我对于学校的严重失望…虽然我一直失望难过,却没有像大部分人一样假装思想尖锐,痛骂学校的种种不是。原因是一个人对于学校彻底失望的时候,就是只有无话可说。然而那帮睡来到睡去的在不停的骂老师骂学校的人们,如果学校给他们高考加上十分换个好地方,或者给他们个研究生上,这些家伙就一定会在日记里写到:感谢学校给我这次机会。对于我现在混成这样,我也要说,感谢学校给我这次机会。
今天路上发现个女生,呵呵,长的还不错。突然发现其裤子过长踩到脚下,于是上前打招呼道明她裤子的弊端,结果引来白眼。事后后悔不已,真该一出场就自己在裤子上补一脚,结果后面更后悔的是,在想的时候人已经走远,于是只得再脑袋里气愤下重新后悔真不该好心提醒。
晚上又饿了,额…不打算吃了,已经刷牙躺床上,马上睡觉,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