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昨晚2点多才睡

额...困死了 和某某视频了下 发现某某面色发蓝如同宁波怪...

(没事,主要是太困了,头晕看错了吧

今天得到消息,说昨天最后一节课没点名,呵呵,幸亏我决定果断,不然肯定后悔死,啊哈哈
我又成为了班里的一大神话。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叫我领导= =

我不是大叔,也不要乱叫

昨天又下了好几部720p的电影,感觉很爽,不过,家里网速似乎下降了?郁闷,一直没有冲到3M过,是不是联通限速了。。。不过还可以接受。

今天早上去看了自家的房子,在装修,嘿嘿 21层的的风景和视角还是很广的,家里很快又要多一套房子了,真好。今年又是转折的一年,爸爸专业,以后要去政府部工作了。。祝愿他能够一切顺利。
股票一直形势一般...我已经把资产全全转让出去了..成了个彻彻底底的穷人。。以后还是好好当个普通人得了= = 感觉自己越来越庸俗了,原来雅的东西感觉俗,俗的感觉雅,没条理,乱死了
部落格也是乱乱的,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坚持写文章。也希望自己英语更上一层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