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昨晚的感动,以及明天的团课

体育课我又趁着自由活动跑了XD 哈哈 体育真是好棒~不过蛙跳实在是不敢恭维。
昨天居然得知原来自己适合短发 还有留胡茬 = = 看来我也快老掉了XDD

今天照着昨晚的话去做了,果然看到,心中莫名的感动。。。虽然昨晚也很感动但是今天实实在在的看到 还是再一次感动一番,而且体会到了冬夜时候你的心情,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估计会寂寞的吧,不过据说睡觉太晚对肝脏不好...以后都要注意呢,嘿嘿

(某坏家伙~居然说我outlander

最近很想去好好学习,可是破职务怎么那么多破事,又要什么54运动的精神文稿 还要4份每份居然要2k-5k字,真TMD的要杀人啊?!擦.
就我个初中历史白痴怎么写啊!!靠 (历史每次都是二三十...
郁闷了,只能随便找了个人写了


想学习啊P事还那么多,明摆着跟我过不去么 = =

说实在昨晚也没干啥 除了唠嗑半天,就是班长让写个什么班委会议总结...擦,那叫什么会议啊?往哪儿一站就是会议,那不全是会议了么?

于是本虎瞎编了个。。本想着一笑了之,谁知竟被录用,篇中净是什么马克思列宁主义和新中国创新精神的会议以及在班长及副班长正确领导下,为班里同学成为以后社会业界栋梁和骨干打下坚实基础等云云,都是到政治书上抄了...自己看着都假,最后一句话更假:是说什么这次会议是我们班政治面貌的一次重要改革,是生死攸关的...啥来着 忘了 反正把遵义会议了总结抄了...

总之昨天通戳,今早更戳...明天才戳了 我要告别那可爱的共青团 = = 违背良心交了15块,明天就要上团课了...后天也是..之后结业 然后成为党员...对了 还要再交15块

早知道迟早要交 就该去年交了...今年也不用这么费事 - -
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