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嘿嘿,手机换了个字体,挺有趣的哈

因为一直没想过换字体,认为会降低手机性能,不过说实在的性能也不会用那么高啦~嘿嘿,然后突然看到挺好看的字体,就装了,当然需要上图,不过…手机没截图呢…自己想看装个看看吧,我的是5700专用字体…华康的,大约5兆。
需要先签名呢…不过我破解了,也不管签名就直接安装了,嘿嘿。
————————
上午的ASP.NET还是那么没意思…我坐在教室没事干了,光讲没用的,唉,大学还真是的,有些东西学起来根本不用智商,而有些东西智商再好也学不会…啥啊这是…啧
今天腊腊说11天了,我也不能说坚持吧,但是每天都有很多事,嗯…具体究竟养成了什么习惯我也不知道呢…似乎我懒惰所致?…不管了,睡会觉,好累。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