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星期五,周末

看了挺有趣了…
男的坐车里问女的:你是不是喜欢那种两个座,没顶的车?
女的点头,男的开车到她住处,
然后男的给了她五百块,说:我手机掉了,以后别给我打电话,等换了新号再说。顺便以后没事也别找我。这五百块你买辆自行车,正好符合你的要求。

今天第多少天啦?不知道,总之就这么过来了,昨天入手三好学生奖状一张,却倍感讽刺。路上遇到了个傻x手里拿着个奖状叼着个烟一摇一摆的走着一看就知道又是一个狗。当时想法就是冲上去打他一顿,可是我顿时觉得悲哀。
学校评分数是这么评的,期末成绩只是满分100分的一部分,或许只有60分,然后是平时表现20分。再来就是其他加分项目了…这样,就造就了某些傻b得分居然超过成绩第一第二的。学生会,一次20分,然后班委,20分,还有什么宿管,还有什么来着全都是一下20,有的人甚至一下加分过百。
先不说他们加分,看看那些加分了都是什么人。学生会里,有几个学习好的?都是那种当了学校的小官的,就忘记自己也是个学生然后就好似高人一等的感觉,就好比他们没啥实权的时候是野狗,见人就跑,等有了主,见人就会吠几声。班里有好多学生都啥也没拿,而看到有些狗像个社会sb却还拿的挺爽,这他妈的是啥世道啊!丫的世界就是不公平。
这次的奖状,无疑是对我的讽刺,和提醒。去年我什么分数都没加,全凭成绩挤进前十(原本总成绩全班第二的),而现在,我也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而成为了班委,虽然学习委员一职并不适合我,但是能够确保我立足于不败之地,于人竞争之力,那别人说我什么也无所谓了。我只做好自己的本分罢了。虽然我很想那些很好的学生也拿到应该得到的东西,虽然我也很讨厌那些九流败类学生。但是,没办法,我只能做好我自己…真的很想说道歉的话,可是社会很复杂,我还在一步步尝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