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我又陷入麻烦了

两条不同的路,该怎么办?我会选择么…还是顺其自然?!
虎陷入这样的路口…有时候完全没了方向,真正喜欢自己的人没法一起,而不知道到底自己做法是否正确,那么多选择…只有这个真的犹豫不知道如何了…嗯嗯,说实在的我挺讨厌爱情这东西,这就是我这么晚才去考究的原因。爱情要转化为亲情才可能长久吧…但是一开始就不能这样子,汗,不知道,总之那样会很麻烦,如果能摆脱就摆脱…嗯…算了,锻炼真的是种难过呢…
不是说锻炼精神要先锻炼肉体呢?但是我锻炼这么久…为什么,精神还是不够坚定,怎么会犹豫之类的?还有这样那样的乱东西…是我锻炼还不够吧…累。
我只能用行动来证明…饭量尽量以早上中午多,晚上减少来促进吧…再试试…不行了再说。坚定意志。
今晚晚饭如下
包子5个,糊辣汤一碗,豆腐脑一半,粽子2个,热干面一碗。这样营养凑合够了…还是郁闷,钱都吃了…一顿饭都10块了呢。
努力攒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