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内容偏激,我真是恼了,谢谢。

是吗…原来你是这样想的,没事了,我原本的期望也就算了,我本以为你会真正理解我的。
是我不好。
是我对不起你。
是我不负责任。
是我不懂回报。
你爱怎么以为怎么以为吧,爱怎么指责怎么指责吧,全当我是罪人吧,呵呵,有时候就算把心掏出来给人看了又怎样呢?看了后竟然得到了这样的评价,行,我自私,我自私,我小气。
我是真的后悔,真心给你说了那么多,我明明是信任你的,能想到的都告诉你,你以为这个博客谁都能看到啊…啊?
我都告诉了你又怎样呢?!现在换来了你这样的想法,对不起,请不要把以前的事情叠加进来,得,你爱怎么想是你的事,我管不了。可是不是你说的那样,不是你知道吗?!你那样说很让我…算了,我笨,我就是不会说,我就是个白痴,你们都聪明,你们都理解我!是是,我承认,我承认自私,谢谢提出来。我会改正的!!呵呵…
请不要总是在博客上说我好吗?恳请您能不能宽容点?呵呵…是我没良心,但是你也不能说的那么明白啊…嘿嘿
我现在才知道自己是这个世界的傻子,这个世界遗弃的傻子…哈哈,你们都是圣人,我没别的意思,我是说你们都对,我是错的人。
对,行,你那么认为是那样么?
好吧,我再告诉你是因为我人品差然后才分开,你也信了吧?对吗?我品行不端,我不好才造成这样了的结果,自作自受,好吗?满意了吧?!
您都是圣人!我全是错误!我对不起您!小人我全身而退!!对不起您!!我已经了解我自己是啥人了,谢谢您指出
以后保证不在犯傻,打扰您的思维,让您难受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