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临午睡写下日记

这些天真是宅死了。
除了前一天还出去逛街买衣服之外,其他根本没事可做,qq挂了挂,网上转了转,终究没啥可做的事。
昨天早上成绩出来了,全班前五了,下年不愁拿不到奖状。英语老师心理肯定有问题,我是这么想的,一定。去年我都是80分,今年原以为优秀结果又是80分,真是和我作对不成?烦,不就上课说话么?我又没逃课,真是的。
暑假一直挺期待的,结果暑假来了却很无聊。每天都上网,自己都烦了。下午睡起来去转转好了。
暑假无聊的时候其实蛮多的,只是人往往只记得快乐和痛苦的时候,无聊总是容易忘记,所以暑假的记忆总是很美好。
还有4+1天出发。
早上看到某短信催着买票…嗯,突然得知自己家附近那么多火车票代售点…敢情我以前都跑到车站,靠。如果没有变故,那就是k180得了,虽然还没买。
不知道这次去是以什么角色去的。感觉有点奇怪,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