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梦醒之后

今天早上挺冷。下雨了,早晨起来头一次不吃早饭。急匆匆的跑到了教室,却发现自己已经迟到了,只好坐在了第一排。英语课,没什么可以听的,自学吧。
昨晚又做梦了,我梦到我先坐汽车坐了几个小时到达了郑州火车站,起点记不清了,虽然我家到车站打的就可以。记得自己背着本子,背着包,不顾一切的在雨夜的晚上8点多去车站买票,知道吗?我买k180…这个我头一次单独坐过的火车,卧铺。。。比上次坐的1363要好的多。梦里我为了买到车票,结果把本本和包放在座位上,差点还被人偷走了。。呵呵,好有趣的梦。然后怎样我也记不住了…就知道花了一百多买到了那张票。呵呵…于是,早上了,满脸是泪水的痕迹,手紧紧的抓着梦里那张车票…
那些离别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好难过,我还是忘不掉。。
让我怎么办好呢?…
我又记起你那些话了。。。
—————
とにかく、私の彼氏は虎さんです!本当!
此方こそ
好きです
—————
谁能来帮我忘记?蹭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