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了解

很久没写了,一些事情耽误。
这次写对一个人。
谢谢你琢磨我的一些语句。我也从来没打算隐瞒什么的,如果真的是隐瞒,还会透漏在文字,签名里吗?那不仅仅是给自己看的,更是希望你能够理解的。
我也很少能隐瞒什么的,嘿嘿…不是吗?所以我才稍微保守了点,我知道你的在意,知道你的在乎,更了解…你的心。
昨天看了你的信,嘿嘿,算是信吧。问了他,我的想法。当然,得到了是一直确定但却不愿意相信的结果…这心情也和你是一样的。是这样的一句话可以概括:他有他的理由,而我却没有我的理由。
或许有时候我迟钝了些,没明白你的心情,真的很抱歉,但是我有时候还是给人的误解多…嗯,是这样的一些事情,本来就没打算保密,只是真的不好说,还是有些原因的吧,或许你看来不是什么原因。
你摘下来的那些,都是关键,嘿嘿,真的,我以为一次信息不够,就多留了几次,后来都被细心的你整合了。很惊讶,也带了一些赞许和高兴。
至于删去的那里…那一段,嗯,就是说它不符合要求啦。呵呵…隐含之意了解吗?如果不了解,以后告诉你好了。
同样,昨晚本以为摆正的倒影就可以成为正形,可是却没有想过,反应依旧是倒影…只是我们看的方向不同罢了。或许我有必要做出一些决定,谢谢你,不然我以为我找到了什么,其实失去了什么,或许…也应该感谢自己。。感谢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