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老虎我好难受喔

天气阴沉,不是晴天,虽然这时候阴天比起晴天要好的太多了,可是…今天这个日子确实分别的日子。20090606,分别了…再见了。
我们的性格差太远了…我是个爱认真的人,我虽然偶尔大条但是也时时细致…而你却是个不大爱认真,没有太多的保守,喜欢和这个那个开玩笑,不喜欢别人经常的关心,是不是和你从小就一个人有关?
我想…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莫过于就是我的害怕,和你的害怕。
我害怕是因为对人都有警戒心,会有怀疑,没有安全感。
你害怕是我完全占有你,虽然我给了你活动的空间,可是…你说那是对你不够的。你希望能够和别人都有很深入的接触,希望和每个人都保持很要好的关系,可是在我看来却是不一样的情景。
记得有一次我生气了,说你不在乎我,你也生气了,难受了好几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哪里对咱们俩都是不好的。
你的表现总是让我喜忧搀半,我也尽量注意避免去提你的错误…
就算如此,还是不能避免如今这样的结局,引发事件就是问你能否离开那里…结果得到了答案是不可以,那么,我离开。僵持了两天后,终于结束了。。
心里很难过。
一个人说不出的寂寞。
想起你做的好吃的,食堂的饭菜再也提不起我的胃口。
想起冬天那时候我说冷,你就抱着我说这样就不会冷。
想起你来探望我把自己的钱花了干净,回去后只吃包子。
想起你趁我同朋友见面的空儿4点就起来去车站为我买车票。
想起你站在冬日的车站看着我离开而挥手。
想起你那时候因为不想离开而落泪。
想起你带着手机去教室,结果为了回复短信被老师说。
想起你希望做顿丰盛的晚饭,在厨房里满头大汗的忙碌。
想起下车时候紧紧抓着我带我下车的那只手。
宝贝儿啊,是我不会谈恋爱。
虽然你为我做了那么多,可是我们还有好多相爱的人应该做的事还没有做,我们一起了这么久,那么久,却短暂的如同风一般。
你其实和他们不同的。
但是分开了,再也没有机会了解你了,没有机会品尝你这个家伙做的好吃的,我最喜欢你做的咖喱了,嘿嘿,怕是这辈子再也没希望了吧?
所以,从今以后,我们不在相见。多年以后,不知道谁会在你的身边…
真的要开始忙了,考试忙,学业忙,我没有时间再去惦记你了……我要去忙了,去忙着忘记你。
————————————
当眼泪流下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世界由清澈变模糊的全部过程。但是当眼泪落下的时候,心会变得清澈,明析…
目标还是北京,这个又爱又恨的城市,将会是我未来打拼的地方。。。
我得加油了…抱歉,把你压在心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