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讓我心痛的食堂的夥食…

嗯…說實在的,現在真的挺迷茫的,吃飯沒啥好胃口咧。。。誰來給虎做頓好吃的飯啊…打滾。。食堂的飯真的不好吃。。。但是說真的,好吃的就不是食堂了。
其實經歷了這麽多,現在真正回想到真正讓人感動的一句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呢…
暑假咱們就會見面的吧。能够在一起呢,何嘗不是一種感動呢?
不過對於某些壞家夥來說…真是的,還要陪那個誰,唉~一起確實好難捏~要不我就和某臘單獨見咯XD 嘿嘿…然後誰誰來著急呢~哈哈。。。
認識了這麽久,如果還不見,就是太見外了。
只要有機會~我肯定會去的啦。只是某艾呢~要懲罰要懲罰~嘿嘿,還有也得一些事情也需要說說。嗯,目前想到就是這些,其實,去哪裏無所謂,主要是和身邊人一起,對嗎?艾應該最知道,嘿嘿,寒假見面時候其實根本沒注意四周的東西,呵呵~暑假~快來吧~
如果能够有機會,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嘿嘿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