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now

表弟终于回家去了,松了口气,老爸最近学习,特别忙,家里来了外人还要照顾,可想他心情多烦,毕竟马上转到省职了,算是关系后半生的事业呢,这时候还老添麻烦,虽然都推给我了,但是还是麻烦。
这几天我过得也满不自在的,同学约我也不能去,经常在家陪表弟无聊,还有他的事情太麻烦,买衣服买这买那,可惜他没眼色,至少表示一下感谢啊?帮他办事公交车费也不掏,买水只给自己买一瓶。我不在乎那几块钱,但是没个表示也说不过去吧?…你没钱,但是小钱总是出的来吧,哪怕表示心意也行,真的很生气,一点都不懂事。甚至自己找老师还要我帮他打电话去问,真无语了都。
老大不小了,个头比我都大,说白了就小了我十几天,希望以后能够懂事些。
———
腊腊倒是爱上钢琴了…感觉好奇怪~嘿嘿
不过腊腊节奏感还是可以的,多加油吧。
———
E72京城开卖了呢,3000出头,不算贵。
E55蛮适合某艾的,感觉,嘿嘿。
———
奋斗吧86!
唉,90老矣~
———
上海D84入手,明天再去卖掉。。。不用去上海出差了。真郁闷,这个机会没有了呢= =囧。
———
好吧,同学聚会今天起照常好了~

———
另外,各位啊,昨晚很难忘呢。
我们如果不能回到过去,那就好好等待未来~把握现在~重温过去。
虎抱,狮拍,狼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