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睡不着。

大家都睡了吧。
不知道你还好?
你已经在睡梦中了吧。
或许没有我你会更好。
晚上不知不觉就想起来以前的过往。
———
为啥不高兴不直说?为啥憋着不理我呢?
嘴上一直说没事没事,心里却很有事吧。
是不是呢?
今天又自作聪明了。

身体不舒服?是因为我吧。
———
突然发现自己很懦弱,明明该主动去找你说说的,可是却不想,不敢。因为就怕听了你的伤心不安后透明的液体不断的涌出。
虽然已经下雨了,可是我不希望任何人看到,更不希望真正在意我的人因为我而落泪。
抱抱。
我不知道怎样你会高兴呢…我很苦恼。
睡不着睡不着。
———
烦。
或许你也没在意,全是我在瞎想,我更希望是我瞎想,自讨苦吃,也不希望你不高兴。
如果真的让你不愉快了,请告诉我吧,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去避免。
———
谢谢你们总是陪我走,只是有些时候路还是会留下我一个人走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