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今儿晴天,大热

今天下午去买票,或许会弄到去上海的动车。
表弟事颇多…总是在我聊天时候会一直盯着我聊,心里发毛。
或许过两天他走了就可以轻松不少。表弟说是弟,却只比我小了十几天, 喜欢趁我不在就动我电脑,家里电脑都设置密码,不过呢…可惜我刚刚挂终结者外传时候忘记关了,结果他就乱翻我电脑里东西,也没法说他,真的好烦。
路由居然被封,客户端好sb,受不了。
今天早上被逼醒来,吃不下饭。一起来要去帮某人弄照片,做表格,真气蛋,然后买菜,这就不说了,弄这弄那,耽误到下午,犯困,根本不能学习了,靠,又得拖到晚上,昨天买的书到现在还没机会翻呢。
心里烦闷。
今天北京或许又有不少故事吧?
继续遥望。
累…暑假被无所事事无可救药充斥着,定下的计划多没能实现,现在暑假却已经过去了一半。
真羡慕某人天天游泳,好像游泳馆不要钱似的。
————
去睡会儿觉吗?好累呢,这些天睡得都不早,嗯…某人还在摆弄我的电脑,弄什么黄钻空间呢。
哎哎…电脑属于私人物品吧?不要趁我不在就随便乱动…我会很困扰的。今天我的本子和台式机都被动遍了…真是的。
啧…
得再把数学巩固巩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