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又是好久不更新,以后要改改了

   
   
      Through me the way into the doleful city,
  Through me the way into eternal grief,
  Through me the way among a race forsaken.
  Justice moved my heavenly constructor;
  Divine omnipotence created me,
  And highest wisdom joined with primal love.
  Before me nothing but eternal things were made,
  And I shall last eternally,
  Abandon hope, forever, you who enter.
  通过我,进入痛苦之城,
  通过我,进入永世凄苦之深坑,
  通过我,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
  正义促动我那崇高的造物主;
  神灵的威力、最高的智慧和无上的慈爱,
  这三位一体把我塑造出来。
  在我之前,创造出的东西没有别的,只有万古不朽之物,
  而我也同样万古不朽,与世长存,
  抛弃一切希望吧,你们这些由此进入的人。
  
但丁-神曲 地狱之门的铭文
------------------------------
真是颓废的一天,我把该死的实验报告都凑合着交给了叫兽们,看着他们喜悦的脸上读出了他们的可悲,或许是我们的可悲,那是,作业都是抄的,除了我和几位同学的版本都还有啥区别呢? 应付应付应付。

但是那不是我。

我的路还长,我还有我的路。

=================

今天那么谈论了下,

就感觉2年前那年轻的幻想。
那么今天我们回首时,却仍旧没能把我们当时望眼欲穿的未来实现。
不知道什么涌现在心头,只知道我们还是在幻想着未来,其实还是徘徊。
每年都能想到这句话,还是当时我的那个诗人同桌写给我的,虽然我后来知道是海子写的,但是那都是后话
- 秋天深了,该得到的尚未得到,该失去的早已失去。
放置于此,倍感惆怅,当年的那些欢声笑语,都已过去。
我找不到我得到的东西,却失去了很多本该拥有的东西。
----------------------------------
这学期算是把上学期学到的什么东西都还给了老师们。
真是郁闷。
课程倒是很快的进行着,但是我发现我什么都没学会,每天的英语也没仔细看,明天,一定要仔细读读文章。
----------------------------------
真的很感谢还有人记得我,深夜里还不忘记嘱咐我早点睡觉注意身体,真好,而某些人催着我赶快睡觉,心里虽然不愿意但好在我还是被人关心的,真的蛮高兴的,由衷的感谢,无论是谁。
=========
不早了,还是睡觉罢,明天上完自习后回来写日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