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好久没更新了,真是罪过

一直想继续写下去,但是不知道去写什么好,或者说是不该写什么好,但是已经无关紧要了,所以今天还是写。
————
明天tmd开学来着,不知道所谓的奖学金究竟是几块钱。算了,如果能让我把网费钱还了,也是蛮不错的,知足。
———
从北京回来了几天,其实当天就很想写来着,但是一直没有写,怕是思维太混乱了吧大概。
今次就给他写了。
目的很明确,去看我所想看的人,至于有没有看到姑且不讨论,至少走的时候忍不住擦了把眼泪。今年真是我多情的一年啊。
没有见到某艾真的很可惜,而且艾居然还生病好几天,节日也很杯具,是不是见到我的话会好呢?(玩笑)希望能够早日康复,以后得加强锻炼。
通话很是愉快,希望我也能带给你很多愉快。
某腊腊的电话总不是时候。
———
北京的事情就是那么多,人在北京心也在。
手里的火车票真是…全是d开头的,算一算,大概不到3000块钱吧,今年真是没积蓄的一年啊…我可怜的小手机…还是比不上某些更重要的。
———
话说这两天发生的事儿真多,还是得乱七八糟的叙述了。
——
北京那烧烤海鲜吃的我上火…
那天给腊腊说了句话,腊腊喜欢,放这也不错:人生如同一个小小的茶几,虽然不大但是摆满了杯具。我脸上居然开始长痘了!!…啧
———
绯想天,绯想天则。
第一次和腊腊玩超级卡的绯想天,慢动作真让人揪心啊…
今天又和腊腊玩了则,速度还凑合…至少比网吧好,大战300回合,嘎嘎,结果就不在累述了…愿神仙相信这一切都是巧合吧。
———
嗯…就写这吧。不早了,该休息了。希望某腊下次能够多写写我啊,如果可能的话,呃,只是说说而已,没有要求啦。
扯远,给自己晚安。朋友好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